稍微有發燒級的朋友,應該都聽過「鐵三角」這個知名的耳機品牌

000.jpg

 

小弟原來的Philips SHP300送給家人使用,發現沒有個耳罩式耳機還真是會癢

終於在聖誕前夕,寂寞地到台中NOVA廣場B1逛逛本來屬意Philips SHP8500,

可惜沒有現貨,加上寂寞作祟,開始了我與鐵三角第一次的親密接觸(頭殼)。

 

開箱!啥!請輸入1024bits的AES金鑰...JOLIN耶...

001.jpg  

 

包裝背面詳細的正體中文,送!!挖系台灣人!

002.jpg  

 

在我的招財貓協助下,庖丁解牛,兵不解刃地拆開超緊實的包裝...

003.jpg  

 

就是那個圓中帶有三角的幾合LOGO,引無數消費者競折腰(花完$就得折腰了)

004.jpg  

 

不要吵,我正在繽紛樂呢!本體線長3米,一定要附的6.3mm轉接頭

005.jpg  

 

老實說,我個人不喜歡這種材質,不過戴久了還蠻舒服的。嫌貨方是買貨人啊(菸......

006.jpg  

 

重點是那張保證卡,這卡不是保固招財貓喔...

007.jpg  

 

熟能生巧,我也能到生產線包裝了...

008.jpg  

 

  如果您常聽的是,小豬、Elva,或是聯合公園之類的音樂類型,這款您就不必考慮了。

T200(不是早期魔鬼終結者型號)的中高音非常乾淨、定位清楚;20HZ以下的重低音

、超重低音的音域,不是它的主力特點。

 

  我以最近熱門的《那些年原聲帶》、郁可唯的《微加幸福》、三重奏爵士樂,

都得到滿意的音質表現。定位清楚的低音-非bon bon的超重低音,曲中的各

種樂器,像是只有過場一下的keyboard效果或是弦樂,耳朵收得絲毫不漏。

 

  最令我意外的是,以T200收聽各派的爵士樂,效果超乎我預期。如果您想要

乾淨、定位清楚的中高音域,也就是小品的華語音樂(例如:盧廣仲、陳綺貞、

方大同...不勝枚舉),或是華語流行樂(例如:林俊傑、周杰倫、陳亦迅...族繁

不及備載),以及大多數的跨界演奏曲。那麼,歡迎您掏出一張小朋友(有找錢)

,把 audio-technica ATH-T200帶回家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