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趁著購買小米產品的機會,順便加入了Paypal,也發生
了段趣事,但,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(菸......

IMAG0134.jpg  

  原本,使用Philips入耳式和耳罩式,但總覺得食品加工過。尤其在開始迷上爵士樂後,
電貝斯/低音大提琴的低頻很討喜,但總覺得不夠鏗鏘有力。

   之後添購了鐵三角耳罩式,果然在聽爵士女伶的歌聲時,中、高頻非常清析。但是,欲望總是
無窮(經濟學的宗旨,)低頻好像不見了似的,我聽得痛並快樂著。

  曾思考過再買可帶出門的輕巧入耳式耳機,最好不貴又全頻通吃。沒想到,
因為到小米台灣官網看熱鬧,而看到了小米活塞耳機2。說真的,我不相信500元價格帶
,能買到啥好貨,但是便宜就給它刷了。(暗!差5元就可省下120元運費。)


*簡潔有sense的包裝,我喜歡,說明通通印在內面;很容易就拆開,看到精緻的盒裝
IMAG0131.jpg  

*姑娘,抬起妳的頭兒來;透明封條好撕不留殘膠,有用心($)
IMAG0132.jpg  

*拆開後,還真沒料到包裝巧思,請見下一張圖片
IMAG0133.jpg  

*真是有巧思的包裝,耳塞尺寸任君挑選,耳機/收納盒原本疊疊樂在耳塞盒上
IMAG0135.jpg  

*耳機收納盒正面照
IMAG0138.jpg  

*耳機收納盒背面全裸,防滑的實用功能,加上幾何線條的質感
IMAG0136.jpg  

*特寫收納盒收容線條溝漕
IMAG0137.jpg  

*單體和戴上耳塞的差異
IMAG0139.jpg  

*特別要提的是3.5mm端子的線材,就是我們手上戴的編織線材質
  不容易捲成一團,真的是糾甘心耶
IMAG0140.jpg  

*單體下方分別用紅色字體標示了左(L)、右耳(R)
IMAG0141.jpg  

*如圖所示,插在我的hTC手機,當然無法設置
IMAG0142.jpg  

*在我的hTC Wild Fire S上,只能上一曲、下一曲、播放/暫停,無法調整音量,殘念...0rz
IMAG0143.jpg  

*收納真的很Easy,連我這個手殘族都能第一次收線就上手
IMAG0146.jpg  

IMAG0145.jpg  

IMAG0144.jpg  



  也許習慣了Philips的入耳式耳塞材質,剛戴上小米耳機,感到些微不適應,

後來過了幾分鐘也就OK了。

 
  我分別在PCNB手機上聆聽各種型態的曲子,從流行樂R&BBlues/爵士

重金屬/硬式/抒情/死亡搖滾西洋華語歌曲。


  剛開始很不習慣,因為,它是原汁原味地呈現(好像在用監聽耳機,但還是不同啦,)

連細節也不放過,C/P值蠻高的。想嘗試不同味道的捧油,應該入手一只來試試看(勸buy中......


※ 喜歡咚滋咚滋、電音重口味的捧油,千萬不要購買,聽了會非常甘苦...

※ 這組耳機不需AMP擴大了,不然耳膜會震壞喔~推力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米 xiaomi 耳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